close

阿~今天結束了!三個半月的計畫~學了很多,同事也很NICE

結束的那一刻不是鬆口氣而是更慌張

這個慌張比三個半月前還慌張

是一種叫做:又要找工作的慌張

人生嘛

總是不斷在做決定

反悔,開心總是一口氣,一起相約好,肩並肩的,襲我而來!

no choice, no right answer

Taylor Swift在十幾歲時寫了一首歌"A Place In This World"

當時的她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但是,

當時的她,年輕

現在的她,22歲,still young,但是已經找到人生的方向

而我,已經邁入25歲,

雖然剛從學校畢業一年,

大家會說還年輕,工作可以慢慢找

但我總不這麼認為,

因為我還是找不到人生的方向,

有時覺得很納悶,照理來說,心智’經驗會隨著年齡洗禮,一起有所收穫

而我卻是人生倒著走,

從畢業帶著熱情的心進入社會,

到現在帶著疲倦的心,試圖在社會中尋找自己的定位,

很怕失去所有,但也擔心我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阿~常常這樣想,最後也只能C'est la vie

依舊如此,依舊迷失,

sti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pa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