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來寫一下。

本來這兩天打算開始資料蒐集的

但是歸類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是

想到就沒力

所以就一直都沒進行

眼看著後天就要找教授囉

我都沒寫內

等等來寫個幾則好了

昨天半夜的時候,逛ebay時

突然想買Taylor swift吉他pick

找了一下,以為購買系統和雅虎一樣(通常點了購買後會再問一次確認的那種)

我直覺性就點啦

結果就下標了耶(嚇)

半夜慌張了起來

雖然加運費換算後也才兩百多台幣

以為我的郵局visa卡可以用

上網查了查才發現,原來是還未開放網路購物刷卡

頂多在國外的實體店面刷卡

因此

今早請求哥哥幫助

終於付款成功了

另外要提的是

等國外寄東西來的心情好激動喔

是我第一次這樣買(意外)

日後,可能都會這樣亂買了吧我

話說

ebay的東西便宜耶~

 

 

btw明天要帶外國朋友小逛台灣

好緊張

 

btw2

艾薇兒的專輯好猶豫要不要買

今年已經買了泰勒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pa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