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5/29歷經五天的韓國首爾遊!

除了逛街和拍照剩下的我真不知該說什麼

基本上這次旅程最大收穫應該就是退稅還有一些旅遊小事項須注意的事情我更清楚了

弘大和明洞真的很好逛~我好喜番

東大門就soso~

雖然行程很趕買不到什麼

又遇到自我意識高大的韓國當地導遊是敗筆之外

其他都勉強OK啦~

話說韓國年輕人都高高瘦瘦呢~

感覺每個人都身材超好~哈

拌飯秀是整趟旅程的Highlight呀~我好喜歡那些有才華的年輕人

~韓國年輕人也很夢幻,那天我們半夜想去便利商店逛逛居然遇到員工在店裡練習吉他~

阿~這就是打造出世界韓流的國家阿

這種氛圍該怎麼形容呢~就是夢幻~每走一步都像是電影劇情

一回頭看看,我年輕到底都在做啥呢

 

阿~才剛出國玩後,又想出國囉~下次來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pap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